top of page

社區發展

暑期及班組活動

暑期及班組活動

旨在推廣文化藝術,以發展青少年多元出路,發掘青少年的藝術細胞,讓青少年發揮無限創意,活出豐富人生。以現時流行的舞蹈(Hip-hop+Jazz)融合在一起,並加上活力的歌曲。此外,青少年也能在課堂中提出新的舞蹈想法,以發揮青少年無限的創意。並透過從玩樂中學習,加深青少年對文化藝術的認識。

合照
跳舞
跳舞合照

舞出我本領

舞出我本領

龍舟體驗訓練班

得到中國香港龍舟總會龍舟訓練計劃的支援,本會透過舉行「龍舟體驗訓練班」,鼓勵將龍舟運動融入社區當中,由一級龍舟教練Danny悉心教授,接受專業的講解及示範,建立對陸上龍舟運動的興趣。

龍舟體驗訓練班

積善行動

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橫行超過7個月,不少人的生活及生計亦受到嚴重影響。其中一些長者是因為疫情嚴重而不願意外出,每日三餐亦成問題。
本會與餐廳合作,派發愛心飯盒給有需要長者。希望解決長者生活上的緊急需要,一起渡過疫情難關。

積膳行動

抗疫支援計劃

自2020年1月起香港開始出現確診個案,繼而大規模爆發無限波疫情。社區人心惶惶,開始搶購防疫物資,口罩、消毒用品、酒精濕巾等紛紛缺貨。需求上升以致價格上升,最高峰時期原本只售$50的口罩升價至$300甚至更高,導致很多基層市民難以負擔。有見及此,本會立即聯同友好團體聯絡,並成功得到不同機構和有心人士捐贈防疫用品,隨即在區內派發防疫用品,以解市民燃眉之急。

IMG_20201029_153835.jpg
IMG_20200930_130339.jpg
IMG_E2722.JPG
5.jpeg
抗疫支援計劃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