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創會會長 黃冰芬女士

青新行動自2018年創會以來,一直致力發展文化交流活動,為青年提供創業培訓,推動社區發展,強化青年國民及公民教育。

至今本會已吸納接近1000名會員,舉辦過百場針對青年的活動或展覽,當中包括:協助基本法推廣委員會舉辦「基本法遊走18區」,向青年講解「一國兩制」及基本法的精神及背後意義,加強青年國民教育意識;參與康文署「綠化香港活動資助計劃」,教育青少年朋友種植習慣,提高環保意識;舉辦電子商貿創業培訓,招募超過100位有意創業的青年,讓他們了解大灣區電子商貿情況,並提供實踐機會。

黃冰芬.png
IMG-20230106-WA0004.jpg

冰芬藉此衷心感謝歷屆各執委會成員,顧問團,及會員一直以來的支持,隨着疫情緩和及全面復常,2023年注定是國家和香港踏上新征程的重要一年。冰芬作為港區第14屆全國人大代表,期望本會可貫徹落實二十大報告中有關青年發展的部份,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,成為本港青年與大灣區發展的橋樑。本會將繼續透過舉辦交流團,創業培訓營等等方式,推動香港和內地的青年發展工作和交流,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青年力量。
 

IMG-20230106-WA0006.jpg
IMG-20230106-WA0003.jpg
bottom of page